close

*團兵前提的艾利設定

*暴力、性暗示描寫可能有

*R15?

 

 

 

 

物競天擇、弱肉強食,在生物鏈上循環不已的進步原則,惡劣並忠實的在人類看似裹蜜的法則下,輾轉成了愈加踐踏弱者的理由。

他躺臥在髒亂腐臭中,輕緩地眨著疲倦的雙目向上仰望,那被雜亂無緒的電線與建築分割的穹蒼,卻美好的嚇人。

張口,被奪去聲音的聲帶,絕望地低哼起明媚的夢想。




 

「──艾倫、艾倫‧耶格爾!」

 

醫療人員的喚聲讓正發怔著的少年猛然從思緒中清明,銀色的目光對上沒有情緒的雙眸,接著落至遞予自己的檢查報告上,無聲的睜大。

 

在人龍之中,少年的凝結不被查覺,在恍神之餘被扯過的手臂是如何的疼痛,都要遠不及那烙印在血骨之中的分類。

 

在艱辛裡咬牙爬上來的頂端,頃刻間,碎落成一地的無用,他不甘地閉上雙目,捏皺了那份紙張,墮入了惡夢之中。

 

走過了不同的景,時隔幾年之後的現下,少年耳機的聲響掩蓋去了人聲的吵雜,也麻木了這份不堪回首的記憶,當他在公車椅上悠悠轉醒時,恰好到了都市的中心,與郊區全然不同的現代化設施,讓人錯覺跨過了時空,走進了另一個故事之中。

 

緊閉了下眼,減緩雙眼還未熟悉光線的倦怠,艾倫摸索著背包中似乎已經震動許久的手機,卻沒有料及路面一個顛坡,在他撞上前椅的同時,手機也就這麼滑出了自己的掌心,滑飛至走道上,無可奈何地屈身要撿起,手機卻立即的被踢向更遠的地方。

 

無言地低望著那雙可以說是嶄新的球鞋,艾倫低聲的碎念著自我勸誡的話語後,平靜的抬頭,果不其然的印入了張得意自揚的神情。

 

「不好意思,能借過一下嗎?我想繞到後面撿我的手機。」

 

指了指對方鞋跟後還在顯示來電的手機,艾倫就要行動的走近,肩膀卻被猛地一推,讓他不得不摔回座椅上,引來一陣嘩然與驚慌。

 

「比起那種東西,你不覺得應該有話對我說嗎?剛剛我的椅背就是你撞的吧,你不知道我被這樣吵醒了,心情會不好嗎?」

 

啊啊,我的確是不知道呢。

 

心中嘀咕了下,艾倫不慌不忙的直起身,銀色的冷調色彩沒有直視在那張趾高氣昂的面龐上,而是分神注視著遠處暗下的手機螢幕,輕緩的開口。

 

「抱歉,我想要拿手機。」

 

重複說著目地也欲要實行,少年伸出的手卻被異常強大的力氣給壓制住,被逼迫著對上已經因為自己的敷衍而怒火中燒的人。

 

「我可是Alpha啊!你一個區區的Beta有什麼資格這麼跟我說話!」

 

但即使是破口而出的叫囂,卻像是打在棉花上得不到任何的回應,被針對的少年只是口裡不斷的在碎念著聽不到的話語,直直目視著再度響起的手機。

 

眼見得不到任何效果,男子更加跳腳無比,突兀地就邁開腳步往公車的角落處一把抓起了神色蒼白的少女,驚恐的尖叫聲瞬間響徹了整個空間之內,而男子的這番舉動也確實的得到了效果,讓原本幾近無視於他的少年雙瞳,看向了自己。

 

「哈!看什麼啊,不知道生存規則的鄉巴佬,我就讓你看看在這個城市裡頭Alpha的權力。」

 

隨著話語,男子卑劣的直接扯下少女的短褲,讓對方的私處直接的暴露於眾人眼前,而這個舉指一發,讓少女原本細尖的大聲哭喊卻像是失去了希望的轉小,僅餘下對這個世界漠不關心的咒恨。

 

「果然是Omega的味道呢,真幸運啊遇上個自以為發情期結束的智障女人,等等上慘妳的時候,妳散發出來的味道會讓這整個公車的人輪姦妳吧。」

 

手掌撐開了那雙還未發展完全的纖瘦雙腿,男子惡意的用下體誇張地頂了頂,他微微抬首想要看清艾倫現下的神情,想看看那張挫敗而害怕的年輕面容,卻怎麼也沒有想到,昂起頭的下一秒,他的臉龐卻被過大的力勁給打歪,牙齒飛出了幾顆他沒來得及看清,下一個讓自己內臟破裂的踢擊,就這麼讓他撞向了巴士的門,說時巧,巴士的門就這麼打開,讓男子直接飛落至公車之外,被沒有停站的行進公車棄置於拉遠的馬路上。

 

「──超痛!!」

 

一聲慘叫就這麼在還未反應過來的大眾間響起,是屬於方才冷靜行事的少年嗓音,只見艾倫吃痛的不斷甩著手,然後小心地靠近驚嚇未定的少女,要將上身的外套遞給對方沒有被遮掩的下身。

 

「這件就給妳吧,還好嗎?有沒有哪裡受傷?」

 

「不要!不要靠近我!」

 

原想扶對方起來的手尷尬地停在半空中,年紀與自己相仿的少女渾身顫抖地撿起已經被扯壞拉鍊的下著與短褲,似是發狂一般的不斷拍著巴士的門,叫喊著下車,就如同深怕著方才男子的言詞應驗一般的想要逃離這個閉鎖的空間之中,而情緒激動的Omega氣味也開始濃烈了起來,事態直往著艾倫不願樂見的方向發展。

 

「沒事的。」

 

少年掩著鼻子,開口想要安撫,卻反被少女一把揮開了手,哭紅的眸子狠冽地直視著他。

 

「能夠這麼輕易打敗Alpha,你也是Alpha吧!只用下體思考的混蛋!都給我去死!去死!」

 

「我──」

 

還未能來得及解釋,巴士因為到站而開啟了門扉,少女就這麼跌撞的從公車之中跑出,艾倫原想追出去,卻沒有想到肩膀

被緊緊按住,回頭,沉穩的低語在耳際響起。

 

「佩特拉。」

 

喚名後隨之而出的,是另一個仿若剛結束工作的女子隨著少女的腳步走出公車,徒留下整車的靜默。

 

艾倫轉過視線,但僅能側首看去的臉龐難以看清,頃刻間,他的肩膀猝不及防地被拽往一旁,掌心不自覺地塞入了自己的手機,注意力被打斷的當下,他只來得及得到對方貶意多過褒賞的評價。

 

「急著送死的小鬼。」

 

 

 

這是艾倫‧耶格爾,與未來等同於命運共同體的男子,相遇的初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