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故事背景預設為一切事情將告終結之時

 

指節輕巧擦過的痕跡,那是屬於他們的距離。

不經意地、卻令人在意無比。

 

 

踩著相較於以往軍靴更加厚重的野地用雪靴,打開木製大門的身影似犬般地抖落了整身的雪花,幾乎包覆整身的冬日用軍大衣,也被暈染了些許的濕氣,掀開帽簾,金色的眼瞳被半掩而下的眼簾所遮掩,每一絲的氣息都化作霧狀的白雪,可見這方外之地的寒意。

而就在要向前邁進步伐時,整齊而帶著節奏性的腳步聲同時迴盪在寂寥的長廊上,轉過視線,是再熟悉不過的身影就這麼映入了眼中。

「兵長。」

依循著根深蒂固的習慣,握拳放上心臟,而來人輕輕的擺了擺手,沒有多表示些什麼,站定腳步後,便仰首看著正值成長期,身高仍然繼續增長的少年,輕動唇瓣。

「已經夠了嗎?跟亞魯雷特他們的會面。」

聞言,少年徐徐的彎起笑意,頷首。

「是的,多虧您與艾爾文團長的特許,已經十分足夠了。」

站在修長少年面前,身形宛若袖珍人偶的男子,只是靜靜的端視著對方似是真的開懷地笑意後,抬高手臂探出手,而少年則將目光聚焦於伸近的指尖上,無語的佇立著,如同等待。

而掌心到了接近頸側處後,卻倏地滑下至肩膀,拍去了殘雪,少年頓了下後,帶著攙和了些許不同情緒的笑容開口。

「我回來了,兵長。」

男子抿了抿唇,原來擱置在肩膀上的掌心安靜地落下,擦過少年還未恢復溫度的手背,深色的瞳孔沒有再望向對方的面容,只是無聲地垂下掩飾著情緒。

「歡迎回來。」

 

 

 

柴燒的聲音像是擠去空氣般地在靜默的空間中格外突兀,而與之共同傳出的聲響,僅僅只有一張張紙張被翻閱的聲音,里維如同為了保存懷裡溫度地,在陳舊長椅的絨布墊上蜷起身軀,良久,長吁而出的嘆息,與從掌心散下成花的報告書同步,男子疲倦的以手擱在眼上,試圖求得一時平靜的黑暗。

「果然,太亂來了。」

他如斯言語,渾然未覺向自己探近的指尖,接著,頸脖便被觸上了不屬於自己的溫度,而讓他著實的感到了一陣驚嚇,抬起遮去視線的手臂,少年的頰側便順著蹭上了自己的掌心,似是被憐愛著撫摸般,由下的角度可見上方的艾倫沒有掩飾地露出了些許撒嬌的神情。

原還想閃開的念頭,見著對方這般的模樣,也只能就這麼依著少年的希望,將手撫在還過於年輕的臉龐,邊重新看起了手邊沒有落地的報告,而中間,艾倫由沙發後繞至里維的身旁,繼續讓對方滿足自己孩子氣的欲望。

半晌,饜足的少年才睜開了雙目,金絲般的眸色與火光相互呼應,他以自己的掌心包覆上捧在自己頰面上的手,輕吶。

「您後悔了嗎?」

「選擇將我獨自納入您的所屬的這件事情。」

刷地,深色的眼眸從文檔中移開,看見的,是少年似笑非笑的模樣,被緊握在對方手中的指節輕顫,里維定定的發出屬於文字的聲音。

「你跟我可都是怪物,如果你不屬於我,還能夠折服於誰。」

那雙金色的瞳膜隨著這段堅定地言語,漾著變化的光采,灼灼燒炙著肌膚的溫度,接著,少年張口。

「那麼,就是我向您表白的事情吧。」

沒有絲毫修飾的直白語句,坦而無掩的表明著真實。

啊啊,無法逃避。

欲要說些什麼,少年卻逕自的繼續說著。

「那僅僅是我個人私人的心情而已,請您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能夠在一切終究能夠得到和平的前刻,與您如此的並肩到這,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可以奢求的事情了,里維兵長。」

眼睫就這麼垂下會,又坦然地直視著至始都還未能來得及言語的里維,少年笑著。

「對不起,我不該說的,讓您如此困擾。」

半晌,里維闔起目光再度睜開,說出平靜的語調。

「我並沒有困擾。」

「那是因為您,很溫柔的關係。」

艾倫緩緩的放鬆了手裡的力道,不再執拗的捧住對方的手掌,難為情般緊抿著唇瓣,低語。

「兵長,如果要說這世界上我最想要的東西,無非就是您的心臟,還有─」

隨著話,少年帶著薄繭的指腹輕輕擦過了里維無名指的指根,紅透了整張面頰,無法將傾訴結束。

而里維亦無法選擇逃離地抽回手,也失去了抽回手的念頭,只是宛若失去聲音,只能一昧地等待對方顫動的言語。

「我、我去泡茶!」

刷地站起身,艾倫放開了里維的手就要往椅子後的桌面走去,卻反被抓住了腕口,拉跌回長椅上,狼狽的半爬起身,卻恰與對方的面容直對,氣息因為過近的距離,而能夠彼此感受。

「艾倫。」

他似乎因為這聲呼喚,而驚顫了下肩膀,金色的眸子倒映著里維的神情而無法輕易的移開目光。

「把話說完。」

似是命令卻蘊含更多複雜的情緒,里維覆滿硬繭的掌心再度撫上艾倫還宛若孩子的面龐,顫顫地吻上他的額面,旋即,被扯進了懷抱之中,在耳膜上震動的,是反覆的訴語與無法再度遏止的情意。

「……我喜歡您,里維兵長、我喜歡您。」

在過於高溫的懷抱之中,里維掩上眼瞼,輕蹭著不同於自己,漸漸扛起一切的肩膀。

「我也是,艾倫。」

他無聲的心意狡猾地以氣音掩蓋在少年明白的告白之下。

 

 

 

後言:

許久未更,這段時間準備著考試,也有幸與言墟一連兩個場次出了合本,二月份的本子文字數甚至到了自己難以想像的五萬字頭,可以說是達到各種極限(笑)

之後的更新,也許會是艾利或是利艾,更甚而各種作品各種CP,感謝閱覽至此的你,之後也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